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仿真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桃園3D打印原型。

高雄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屏東客製化模型設計。

嘉義火車鐵路模型塗裝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高雄公仔場景設計

遇見你像是遇見自己 文/南善梔璃 曾經以為,在經年之后,跟我在搖椅上的會是你,那個捧我在手心的你;事過境遷,已物是人非。很難想象這段日子自己是怎么過,最終的結果卻是跟往常沒什么區別,漸漸的習慣了獨來獨往。當所有的關心鋪天卷地的襲來,我依然安靜如初,像沒有認識過你一樣,也許就是不經意的那一瞬間,就忘記了,關于你。 直至后來,遇見你…… 我遇見你,讓我覺得是遇見我自己。那些因不斷懷念而變得分外脆弱以至于淡忘、而我以為只要再見就可以獲得重生不需要過多擔心的記憶。就這樣決絕的、以我無法想象的姿態的、披荊斬棘而來。而我像是一塊布本就注定了命運多舛的布,被撕扯的同時才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即便是要離別了,即使浸染了那么多酸澀不舍得淚,卻因為你在,所以還可以擁有完整的觸感,去懷想那么多發生過的,也將一輩子懷念的幸福! 遇見你像是遇見自己,你如同是我的影子,陽光下燦爛樹蔭下悲傷。你知道關于我全部的秘密,直至后來,我不說你就明白,那一刻我的眼里是什么樣的顏色。我們像是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雨后草葉上的水珠折射著五色光環,你說:如果我有那么一顆該有多好。看著被樹葉鋪滿的路,才想起秋已至,去年還曾嘲笑著彼此,相信一切都不會被時間帶走,空中旋轉的樹葉,沒有一點覺得浪漫,站在那里,看著夕陽穿過樹杈,照在臉上沒有一絲暖意。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只是知道,如果你在,我不會發呆,也沒那么感傷。恍惚間,才知道,你早已走遠。那些我們存在記憶里的碎片,時刻讓自己感覺你在,那些不愿意被挖掘出來的情緒瞬間都鋪面而來…… 你走了,秋天就來了,你曾經許諾過我,陪我走過一季又一季,我們站在陽光里對峙,然后終于站成彼岸,我永遠到不了你的遠方,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漸行漸遠。我為你摘的的鮮花,在你走出我的世界。掉落地上,花瓣落地觸碰枯草,我聽到靈魂片片墜落的聲音,我在我們最初相約的地方,懷念你,花開的很好,人卻杳無蹤影。 整個秋,我都在懷念你,我知道你只是存在秋里。我也只敢在恍惚間的記憶里遇見你,告訴你我們遇見的秋,告訴你其實我們很相似,其實你不說,我也明白那些被你隱藏的心情;其實秋走了,我也會忘了你;其實只是我想你了,想你帶我度過的秋 我想那些隱藏的歡喜與憂傷你永遠也不知道了,我坐在秋天的薄暮里,沉浸在寧靜的哀傷里想念你,愿生命待你好,從此以后,喜樂平安。 相信愛情,相信遇見 文/若煙 經濟不景氣。年前,公司裁員三分之一人,老同志留下來了,幸還是不幸?每日困在無休止的事情里。早上八點鐘開始指紋打卡,各種規章制度,對待工作的態度,適應新常態,迎接新挑戰,工作計劃,完成任務等等,還有每星期一次會議、工作總結。 今天上午開會,從10點半開到12點半,很鬧心的,肚子餓得咕嚕叫。散會后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回家,來回折騰是很累人的。其實老同志中午是不想回家的,坐在辦公室里寫寫字,小睡一下下午人很精神的。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很奢侈,母親還在病中,兒子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說:“媽媽中午要回來。”兒子希望我回家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他嫌他爸燒菜不好吃。燒飯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什么會不會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我就想不明白,孩子爸也樂意做飯,但燒出來的菜就是很難吃,青菜炒得發黃,肉燒得咋白咋白,就像沒有熟透一樣。日日也表揚了,孩子爸燒飯水平就是那樣,人家已盡力了,沒有潛力挖掘了。還是自已動手解決一日三餐問題吧!說了這么多,還沒有進入主題,我想表達的無非是每天沒完沒了的忙碌。 昨天是元宵節,蕪湖人稱它為“過小年”,入鄉隨俗,從早到晚,鞭炮霹靂啪啦地響。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各種祝福都有。天氣預報說有雪,雪到底是沒有飄下來,要是下點雪就好了。元宵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是中國古代真正的情人節,這么浪漫的節日總與愛情相伴相生。古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電視,人們交往的局限性,一切都是慢的。如木心的詩:“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是相信古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劉蘭芝舉身赴清池,焦仲卿自掛東南枝為愛生死的男女。我是相信愛情的純度和深度,梁祝同窗共枕好幾載睡在一張床上都相安無事。湯顯祖在《牡丹亭》里寫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都可以死,死可以生。”有愛死都足矣。“哪個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看看從前的人,對相愛的人忠貞不渝,哪像現在的人,別說三年,三個月他都熬不住,面對著花花花綠綠的世界,生都不相許,何況死呢? 如今在快餐化的時代,愛是奢侈的。快節奏的生活永遠無法概括生命的精彩和沉靜的感悟。婚姻本身的交易,合作、資源匹配問題等等,都讓婚姻存在不穩定因素。愛是相互相的,是執著的,不是獨角戲,戲唱得再好聽,也要有人配合,有人聽,有人聽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相信愛情,相信遇見,若得真情,哀矜勿喜。 遇見--你的歡喜 文/炎冰的似水流年 她大概對我的回答挺有同感的吧,之后我們就經常私信聊天,彼此漸漸有了初步了解。她叫楊沐風,跟沐陽住同一個城市B市。我自然也告訴了她我的名字,我們會一起聊沐陽,聊聊娛樂圈的復雜,聊聊粉絲的心意,最后也聊聊人生的奇妙,讓我們這樣相識。 今晚沒課,做完作業后就開始刷微博,發現木風給我留了私信,說三天后JYJ在B市有個活動,問我去不去。這個事我昨天已經從艾夢那里了解了,她一臉無奈地跟我說好不容易有個可以見到男票的機會,但因為剛好有個考試而去不了。我其實那天也有課,所以只能告訴木風說去不了了,她說她會去,還挺希望能見我一面,當面認識一下。我只能有點愧疚地回她:“不好意思了,我也很想正式認識你,而且也很想當面見見沐陽,但我真的去不了,希望你去了現場好好給他加油。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個合格的粉絲,但是我也認為也許現在還不是去見他的最佳時機,他這么優秀,我也希望他知道他的粉絲也是努力的人,所以現在是我努力的時候,你們同在B市也是意見幸事,看來還是你跟他更有緣分哦!”不知為何,木風似乎沉默了一會兒,然后回我:”理解,我也會努力地給他加油,希望他明白自己的優秀。“ 之后木風的確去了現場,她跟我講了現場的狀況,說她見到了沐陽,奇怪的是她說她沒拍照。我本想讓她發幾張現場沐陽的照片呢,而且一般去現場的人都會準備好手機,相機類的東西拍照才對吧。沒想到她說出門太趕,連手機都忘了拿了,也是個迷糊鬼呢! 我們就這樣偶爾私信,卻都不急于知道對方的信息,甚至長相與年齡,大概都是那種只想找個人一起分享不愿被身邊的人知道的秘密的人吧。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這樣就無關欺騙,只有共同的樂趣,共同的默契。而且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相見,因為我們喜歡的是同一個人。 冥冥之中,我終會遇見你 文/晏小婷 我住的地方在城西三環邊上,小區門外便是肯德基。除了早中晚就餐時間外,肯德基生意平平,不算吵鬧,如此一來這里便成了我寫稿和看書的地方。我總是在這里出現,全職的服務員也算是認識我了,每次來,她們都知道我要什么。冬天的時候只要中杯的熱摩卡,夏天的時候是不加冰的奶茶或雪頂咖啡。 不久前,有個作者朋友在與我聊天的時候,問我,是不是談了戀愛后,生活質量就降低了,因為我不再常去咖啡屋寫稿和看書,將環境雅致的咖啡屋換成了環境般般的肯德基或德克士。 以前我常去咖啡屋,只是因為它是影缽。價格合理,口感不錯,環境適宜。重要的是,影缽和我有三年的感情。在2014年之前的三年里,每逢周末我都會去,平日里下班后靈感豐富會去寫點字,有時心情不佳也會去坐坐。在那里,我會很安心。影子、小袁、康哥,她們每個人都很好。 她們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我聊天,關于工作也關于感情;她們會在研發出新的點心時給我品嘗,盡管有可能會是黑暗料理;她們總在背后稱我為“摩卡姐”,盡管我知道后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喝摩卡;她們會在我的微博上知道我的生日后給我個驚喜;她們會因為我長時間的不出現而擔心我是否出了事;等等。在這個城市里,我并非舉足無親,但仍會覺得我是一個人。但是,影缽讓我覺得很溫暖。 去年,影缽咖啡店換了老板并且老員工也都相繼離開后,我就再也沒有去過。我最后一次去影缽的時候,只有康哥在。康哥說下次我再去時,她就不在那里了,于是此后我就再也沒有去過。盡管我對那里充滿了思念,但即便再去,也無意義。 環境依舊,卻已物是人非。 不再去影缽咖啡店后,我也曾相繼去過莫非、橫濱、迪歐、良木緣、上島。盡管消費與影缽差別不大,但我再也找不到那種令我安心的感覺。那種,即便我把電腦和資料統統擱在店里面,然后出去游蕩一個小時,也絲毫不需要擔心東西丟失的感覺。那種,即便我每每在店里一呆就大半天,也不用擔心老板會不爽兼嫌棄我霸占一張桌子很久的感覺。那種,會讓我的心隨著店內的氛圍自然而然就安靜下來的感覺。 我再也沒有遇到第二個能讓我喜歡到為之沉迷的咖啡店,至少現在我還沒有遇到。于是,在我還沒有遇到之前,我寫稿和看書的棲息地便換成了德克士,緊接著又因為人太懶,很快被就近原則打敗,又換成了肯德基,直至今日。 有人跟我說,德克士或肯德基,即便是人少,也多少會有點吵,怎么能安靜下來寫稿子呢?無論是寫稿還是看書,不是都要很安靜的環境嗎?我不知道別人是喜歡一個什么樣的環境,但是我,既不喜歡吵鬧的地方,更不喜歡太過于安靜的地方。例如我住的小區內的那個茶樓。 我住的小區內每個單元的四樓都是公共區域,一半露天一半室內,除了物業之外,有游泳池,有走廊,也有茶樓。茶樓分兩個區域,一個區域是打牌搓麻將的,服務臺也在這邊,一個區域是喝茶聊天的。兩個區域在不同的單元樓,然后被走廊連接到一起,走廊的兩邊是草坪和植物。喝茶聊天的這個區域,落地窗外,一邊是草坪,一邊是茂盛的綠色植物,偶爾有人從走廊經過,除此外這里極為安靜。前兩天我來這里坐了兩個小時,基本上是一百個字都沒憋出來的。天啊,這里太安靜了,安靜得讓人想發呆。 我喜歡有人氣,但又不吵鬧的地方。 “我喜歡有人氣的地方”這話,我還對肯德基的某男生服務員說起過。 前些天在肯德基看書的時候,他們店內剛好在進行培訓和員工測試,三張桌子拼湊著,八九個人坐在一起,我的位置恰好是在三張桌子的旁邊。男生做測試題的時候坐在我斜對面,主管叮囑著不許作弊,但人一離開,他就問我這題知道不,那道題會不會,這個字怎么寫,那個字是什么偏旁。他也問我有沒有WiFi,幫他查答案,我一臉黑線地問“肯德基有沒有WiFi,你不是比我更清楚么”,當然這家店是沒有WiFi的。其中三兩個服務員也都是常見的,偶爾也會閑話幾句,聊起天來也不覺尷尬,所以做完試卷閑下來期間,他問我不嫌吵嗎,我的回答便是“我喜歡有人氣的地方”。 我不貪熱鬧,甚至不喜歡KTV、唱吧等鬧騰騰的場面,我喜歡恬靜,但我受不了寂靜。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影缽寫稿了,即便以后再去也頂多是去緬懷曾經,或者是帶朋友去喝點咖啡聊點事非。 不知道以后,我是否還能認識下一個“影缽”,讓我一坐下就覺得安心的,能激發出我靈感的,能身心安靜下來的地方。我想這種事與感情一樣,要緣分。 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總有一天,我會遇到你。 遇見——回歸線 文/金玉潔 總之很高興。這是來廣州六個多月里最開心的一天。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發這份簡歷,雖然這對我現在工作的公司很不尊重,但是我還是想要試一試。 今天去花言草語參加回歸線廣州站的活動,真的真的很開心。我是一個超慢熱的人,從不會主動去和人說話,雖然只有這三四個鐘的時間,卻讓我見識了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地方卻有著共同的愛好和共同的夢想。我很感動,聽他們說話,看他們微笑覺得真好。 原來每個人都在努力著。自己太不認真,不努力。 在聽他們講述的時候,某個瞬間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真的好美好。 下面我想要說的會對現在的公司很抱歉,自己會有種背叛者的感覺。 當初來廣州就是為了想要過的更好,但是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讓自己好好的過。工作是廣州這邊的阿姨介紹的,其實一點也不了解,是面料印花設計;本來想著應該和自己的專業不會相差太多,所以也沒有多了解就接受了,一方面是不好意思推脫阿姨的好意,二是想要急切的找份工作,沒想到接觸以后感覺偏離越來越大,自己學的用不上太多,一切太陌生,不知道怎么辦,軟件是印花設計專用的,從來沒接觸過,設計印花也和想象中的兩重天;也可能是我適應能力太差。因為不懂,總是出錯,我努力的想要做好,因為沒有接觸過面料印染的技術,所以總是會出各種各樣的錯誤,問同事,也總是聽得懵懵懂懂的;說是要去工廠親自體驗了解面料印染的工藝,在設計花時才會懂得那些地方要注意,才會清楚自己到底錯在哪里,可是公司沒有這樣的培訓,讓我很郁悶。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而且本來還健存的自信也一點點磨滅掉了,工作越來越消極,也害怕時間長了,把自己原來學的知識都忘記了,到頭來一事無成。不想一直讓自己處于什么都懂一點,沒有對一個專業和事情真正地從頭了解;覺得這樣不好,最起碼要精通一樣,這樣才會有自信一點;所以想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去深入了解和學習。對現在的自己很不滿意,對工作不負責任,想換工作,又覺得對不起阿姨,會覺得自己這個人事多。總覺得很愧疚。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工作,那天剛好在微博上看到你們招聘平面設計,瞬間好高興,覺得終于找到了自己想要做有喜歡的事,可以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但是我還在猶豫不定。 因為工作在上海,所以還不知道要怎么開口和阿姨說,不知道現在的工作能不能立馬辭掉,不知道家人會不會同意我去上海,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應聘的上這份工作,所以為了生計還沒有向現在的公司提出辭職。 本來想今天在現場的時候問的,但是猶豫了好久,還是沒敢說出口,有點擔心。 就像麥子哥今天說的,不管是否成功,都要去嘗試一下,不要讓自己后悔。 能找到喜歡并熱愛的工作不容易,能遇見志同道合的人更難;難得相遇,一定珍惜。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星火科普大集。 望花鄉李子彎村的劉老五走在人群中,看似悠閑隨便,眼睛卻打閃一樣搜尋著什么,終于,他發現了一個人。 那人瘦瘦的身材,中等個兒,一雙不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人很精神,身穿藍色夾克衫,背著印有“果蠶”的布兜子,正在講解果樹定型修剪技術。望著他那熟練的操作手法,劉老五“啊”地叫了一聲——就是他!就是那個兩年前幫大伙兒解決技術難題的技術員老果。 劉老五穿過人群、跨過攤位,朝老果的方向擠去。正在這時,一頭毛驢由東向西拖著板車猛叫著穿過集市,人群擁擠著躲閃。等劉老五緩過神兒,繞過前面的臺階,老果已不知去向。 劉老五心有不甘,他只能扎進熙熙攘攘的人群,繼續尋找老果…… 這一天,劉老五又去了縣城。這回,他走進了縣政府辦公大樓,剛把一樓大會議室的門推開一條縫兒,一個胖乎乎的年輕人就走出來,看著東張西望的劉老五問,“你有什么事,沒看見縣長講話呢嗎?” 劉老五忙說:“我找人。” 胖子問:“找誰?” 劉老五說:“找老果。” “老果?”胖子想了想說,“機關沒這個人。” 劉老五說:“怎么沒有呢?他是縣里……”劉老五還沒說完,胖子已經轉身回了會議室。開門間隙,劉老五看見主席臺上有人在講話,劉老五想,這人應該是縣長,等會兒問問縣長,他肯定知道老果。 劉老五就蹲在會議室門口等。終于散會了,很多人呼啦啦往外走。 胖子走出來看見劉老五,不耐煩地說:“你怎么還在這兒?不跟你講了嗎?沒這個人。” 劉老五說:“我想問問縣長知道老果不?” 胖子說:“縣長有空管你這事?” “誰說沒空管了?”剛剛在主席臺講話的人走了過來,對胖子說:“劉秘書,什么態度?才開的扶貧會,就忘到腦后去了?” 批評完胖秘書,這人轉頭對劉老五和藹地說:“老同志,有什么事跟我講。” 劉老五說:“我叫劉老五,李子彎村的。我來是要打聽個人。” 縣長再問:“誰呀?” 劉老五答:“老果,果樹技術員。” 縣長回頭問胖秘書:“哪個老果?” 胖秘書說:“我已經告訴他了,縣里沒有老果這個人。” 劉老五說:“不可能沒有,我在大集上看見他了。” “你知道老果的大名嗎?” “不知道,鄉親們都叫他老果。” “村干部能了解老果啊?” 劉老五說:“問村主任了,也不知道他大名。每次老果來村里,都直奔果園,從來不進村部。” “你找他有什么急事嗎?” 劉老五說:“電視上說要尋找最美扶貧干部,李子彎村的鄉親們聯名推薦老果這個好干部。” 縣長問:“他好在哪里呀?” “前年老果教我們種的核桃樹已經掛果了,家家都賣了幾千元。鄉親們用掙來的錢把后山溝的水渠修好了,五眼機電井全用上了,今年的莊稼沒旱著。我家閨女考上了縣高中,是老果寄去的學雜費。村東頭的李奶奶也讓我給老果捎話,她眼睛的白內障做了手術,能下地走路了。還有很多呢,等上了電視再細說。” “老果真是個好干部啊!” “就是個好干部。” 縣長轉頭對胖秘書說,“你把老果的事跡寫篇報道送到電視臺,讓他們做個專題宣傳。”又對劉老五說:“老同志,你先回去,老果這個人,我們一定幫你找。另外告訴你個好消息,縣里選派的第二批扶貧干部馬上到你們村了。” 回村的路上,劉老五心想:這回村里要有大變化了!他緊走快趕,這天的科普大集已經散了。 劉老五離開后,胖秘書問縣長:“老果這個人上哪兒去找?” 縣長只說了一句:“到生活中去找……” 胖秘書趕緊回辦公室,翻閱了所有駐村干部的名冊,還是沒有眉目。 第二天,縣長笑著對胖秘書說:“你看看這份關于治理開發山坡地種植林果的建議書和這本核桃樹剪枝記錄。”胖秘書接過一看,不禁樂了,“原來老果是他!縣果樹站退休技術員——仁德國。” 幾天后,縣長在“老果農技咨詢站”找到了老果,夸他是退休不離崗的農技人員。縣里準備召開大會表彰他,老果笑呵呵地說:“謝謝縣長!我就不去參加大會了,在這里多干點兒實事。” 縣長聽后,動情地說,我們的扶貧路上需要更多的老果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可愛的倉鼠 文/田野 周末,我們全家一起來到了花鳥市場。花鳥市場可真大呀!這里有鴿子、喜鵲、燕子……放眼望去,許多東西都盡收眼底。突然我看到一個眼睛只有一粒大米那么大,全身毛茸茸的,似鼠非鼠的“怪物,”我問爸爸,那是什么“怪物?”爸爸說:“那是倉鼠,非常可愛,那我們就養一只吧!”“好啊,好啊”我連叫兩聲。爸爸又說:“可是,我有一個條件,你如果在一個月內把他養得又肥又壯的話,我就再給你買一只。”我很快就答應了。 為了養好這只倉鼠,我還在網上收集了許多關于倉鼠的資料,有關于如何喂食的,如何養的等等。為了把倉鼠養好,我是大費周折。為了給它吃有營養的東西,我認真研究飼料,經常給它吃一些堅果和花生一類的東西。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這天,爸爸來檢查我的小倉鼠了,只見它生龍活虎,蹦蹦跳跳的,只是有些孤獨,我跟爸爸說:“我把倉鼠養得很好了,我實現了我的諾言,你也應該遵守承諾。”爸爸說:“好,我兌現承諾。”只見他從背后拿出一只活潑可愛的倉鼠,我把他們放在一起,只見他們在一起很快樂,不再孤單了。 可愛的家鄉 文/張倩 我的家鄉在羅次壩子的中部,這里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是個讓人留戀的地方。 村子東面的大山上有一個叫“望鄉臺”的地方,沿著茂密的森林順山路步行一小時,就可到達那里。站在“望鄉臺”上,能清楚地看到家鄉的全貌。從東面的山腳到西面的山腳大約有四五千米,有一條連接南北的安武公路從壩子中間穿過,村莊到處是寬闊的田野和壩塘。星羅棋布的水壩、水庫在陽光下閃爍著銀光,密密麻麻的樹木環抱著大小不同的村莊,筆直的田間道路把整個壩區分割成一個個“田”字或“井”字,家鄉顯得更具田園風情,美不勝收。 家鄉有許多名勝古跡:有天然溫泉,古老的大覺寺,神秘的祖師殿和民國大總統題寫的“天姥峰高”的北廠百歲節孝坊。這里還是有名的蘿卜之鄉和“滇中糧倉”。這里有四季常青的大棚蔬菜、各種鮮花、優質稻米。去年,家鄉又獲得了中國煙草基地的稱號。令我更為高興是,我們村現在建起了娛樂活動中心,每年有許多文化活動在這里精彩演出,真是太好了! 家鄉的美好讓人說不完、數不盡,最值得一提的是家鄉的人們尤其好客,在這里,我們熱烈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可愛的小狗 文/張米粒 我家有一只又小又可愛的小狗。圓圓的頭像一個小毛球,又黑又小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顆閃閃發亮的珍珠。鼻子硬硬的像一塊小石頭,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根繩子,因為小狗的毛是白色的,摸起來就像棉花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棉花。 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里,旁邊有碗清水,小狗渴了就用舌頭舔水喝。小狗睡覺的時候,我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它就會睡得很香,我把它放在熱的地方它就不睡,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真是一只奇怪的小狗。 有一天,小狗碗里沒水了,我就去給小狗接水,就把吃的也拿過去了,因為沒有它最喜愛的骨頭,所以小狗就跑出去了。我就去追,可是追了好久都沒有追到,我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正當我休息的時候,卻發現小狗不見了,我趕忙去小區外面找它,我忽然看見它在一棵樹下,好像在找吃的,我慢慢地走過去把小狗抱回家,回到家我拿些好吃的給它吃,它吃得可香了。 我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小狗。 可愛的小迪迪 文/馮楚然 迪迪是我的小弟弟,現在兩歲零兩個月了,圓嘟嘟的小臉蛋,長長的睫毛下,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子,櫻桃小嘴像抹了蜂蜜一樣,見人就喊,可甜了,特招人喜歡。 有一次,我在陽臺上一邊哼歌,一邊洗襪子。弟弟來了,他看看我又看看我洗襪子的水盆,很好奇,便用一個小手指輕輕去戳盆中的肥皂泡泡,泡泡破了。弟弟瞇著眼睛做丑樣朝我呵呵地笑。我知道“小調皮”在討好我,想讓我給他玩肥皂泡泡。我想了想決定教弟弟洗他的小襪子,也讓他玩玩泡泡。我找來兩只弟弟換下的臟襪子放進水盆,對他說:“‘小調皮’,過來自己洗小襪子吧!”弟弟高興極了,笨笨地拍著小手掌,然后翹起兩個大拇指,夸我:“棒!”這是小屁孩達到愿望后對別人的謝意,也是他常用的“小動作”。 弟弟把小笨手放在盆里,玩起了泡泡來,他一邊抓一邊捏,可泡泡卻藏來躲去,不讓弟弟抓到。弟弟生氣了,用手在泡沫盆里使勁拍打,像是在教訓這團不聽話的泡沫,泡沫被拍得四處逃竄,竄得我和弟弟一頭一臉都是。看著我滿頭滿臉的泡泡,弟弟仰頭哈哈大笑起來。我可生氣了,很想給他兩巴掌,但最終還是決定耐心地來教這個“小調皮”洗襪子。折騰了足足一個小時,終于帶著“小調皮”洗完了他的小襪子,也讓他過足了玩泡泡的癮。 “老來愚”親可愛 文/盤發 一位老友提出要“老來愚”。乍一聽,眾人瞠目,紛紛質疑:“難道提倡當傻子?”老友笑著解釋:“其實,這‘老來愚’非憨非傻,是智慧老人的體現,是老年人生的高覺悟、高修養、高境界。”說著,他還十分動情地吟出一首五言詩:“人生苦其短,生死法自然。夕陽晚霞美,風物放眼觀。心地無城府,胸懷大如天。老來智若愚,其樂樂無邊。” 仔細品味,這“老來愚”確實好。當今老人,適逢盛世,無不尋求晚年生活更美好、更舒暢。然而,社會生活錯綜復雜,不少人事糾葛紛至沓來:因家事小利斤斤計較,結果親人反目成仇;因鄰里不和引發爭斗,到頭來弄得彼此結怨;因名利地位互不相讓,最后朋友變為敵人。歲月積淀使老年人更加理智,要避免這些窘境,“老來愚”就是一種最佳選擇。 “老來愚”并非裝瘋賣傻、癡呆糊涂,而是老實憨厚的真誠。“老來愚”沒有心術,沒有算計,沒有欺騙,沒有陰謀,用樂于付出的真情和甘于吃虧的忍讓來贏得和睦與和諧;用嚴于律己的誠懇和寬以待人的謙恭來實現和順與和善。“老來愚”簡單、直接、樸實、無私,能忍能容,不妄不偽,讓人信得過、靠得住。林則徐聯云:“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只有舍己為人,不患得失;不圖名利,樂于吃虧;恪守誠信,樂善好施才是真正的“老來愚”,雖“愚”猶智,可親可愛,可敬可貴。 “老來愚”是建立在對人生的理解與覺悟的基礎上的。理解人生,洞悉紅塵,邁入老齡更要修身養德,把牢操守。在生活的時空里,無論是出現在社區群體之列,或是回到家庭親人之中,遇到紛爭,要盡量處之以“愚”,讓一分則息事寧人,退一步方海闊天空,跟大家相處,要心寬、心凈、心善、心實,既不視他人的臉色而悲,也不聞他人的穢語而怒;既不被酒色財物所迷,也不為甜言蜜語所惑。要愚得正、愚得純、愚得誠,面對物欲誘惑,不該得的莫伸手;處理利益事務,需要舍的樂意舍,無怨無悔,心平氣和。這樣,人生晚年就一定會平安健康,益壽延年。 可愛的小貓 文/楊瀟 外婆有一只可愛的小貓。 它渾身上下都是潔白的,沒有一絲雜色,我們叫它小白。小白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像兩個綠寶石,臉的兩旁還有三根差不多一樣長的胡須,四只小爪子也很可愛。 小白不僅喜歡吃肉、小魚、小蝦、老鼠,還喜歡吃白菜、南瓜,它可真會搭配營養呀!小白肚子餓的時候就朝我“喵喵”叫,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我肚子餓了。”我就馬上盛一碗飯,再放一點小魚,小白就跟著我走,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邊走還邊盯著我手里的飯碗,我把碗放在地上,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小白白天很懶惰,晚上它才開始“工作”。以前,還沒有小白的時候,外婆家的糧食經常被老鼠偷吃,我們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因為有一兩只老鼠會在床下面跑,很吵。自從有了小白,老鼠再也不敢出來猖狂了,家里也安靜了很多。它捉老鼠時,腳步很輕,從房頂上跳下來都沒有聲音。我還知道它的胡須是用來測量大小的。貓都有一個特點,捉住老鼠時,要先把老鼠放掉,再去捉,再放掉,再去捉,把老鼠弄暈了才吃。 你說,我外婆家的小白是不是個大功臣,是不是很可愛。 可愛的小鬧鐘 文/普艷 在我的房間里,有很多漂亮、可愛的東西。有活潑的洋娃娃;有毛茸茸的大狗熊;有可愛的玩具小狗;還有趴在桌子上的小豬豬儲蓄罐……這些東西我都很喜歡,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擺在床頭上的一個粉色小鬧鐘。 這個小鬧鐘十分的可愛。它的外形是一雙長筒靴,長筒靴的背面粘著一個小白兔,那只小白兔穿著一件紫色裙子,抱著一個紫色的愛心。它那小巧玲瓏的臉蛋上,嵌上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非常活潑可愛,讓人一看就喜歡。 兩只長筒靴的中間是一個大鐘表。鐘表周圍鑲上了幾顆白色的鉆石,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鐘表里的12個黑色的數字均勻地刻在了鐘表的一周。鐘表里還住了四個姐妹,大姐時針,二姐分針,三姐秒針,四妹就是定時針。在這四個姐妹里,走得最快的是三姐,三姐走一圈,二姐才動一下,二姐已經走了一圈,大姐也只動一下。她們三姐妹就這樣有規律地在鐘表里相聚,分散,日夜不停地走著。四妹是最小的,也是最懶的,只有你轉動發條時,它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挪動一下,如果你不調動它,它就一動不動的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四妹定時針雖然看上去特別懶,但它工作非常認真,非常準時,很少出錯。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又準時叫我起床啦!我看了看,才6點半,我又躺在了床上,可是我又一想:不能睡,小鬧鐘都這么準時,我要向小鬧鐘學習。我喜歡小鬧鐘,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樣,天天都陪著我。每當我傷心難過時,小鬧鐘背面的小白兔就會讓我忘掉煩惱,每當我沒有勇氣和信心時,只要看到小鬧鐘里的四姐妹在勤勞地工作著,我就會有勇氣和信心。 我喜愛你——小鬧鐘!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苗栗3d建模報價推薦》
嘉義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台北3d列印建築推薦》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

arrow
arrow

    t60dcv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